不支持Flash

麦蒂伤病缠身欲退出全明星赛 艾弗森有望联手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之后的这两场比赛一直都是替补出阵,显然麦蒂的膝伤仍然没有痊愈,为了让自己的膝盖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T-Mac表示,“我可能得放弃这次全明星赛了,我会去新奥尔良、但是我打不了球。”

  全明星投票已经截止、最后的一次票选结果反馈显示麦蒂将和科比-布莱恩特组成西区的先发后场。麦蒂还没有和NBA官方商谈过不打全明星赛的事情,而且根据联盟规则,只要你足够健康、可以为自己的球队出场,那么就不能缺席全明星周末。麦蒂说道,“我还没和联盟的人谈过,我会在本月末或者之后几周和他们谈。”

  如果麦蒂退出全明星赛的意愿能够得到大卫-斯特恩批准,那么按照最后一次票选结果反馈的情况,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将顶替麦蒂先发。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