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赞韦德不可思议 骑士主帅称胜利值得称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骑士在客场以97-90战胜了热火。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28分、5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9次到迈阿密打比赛中第一次赢得胜利。本场比赛也是2006年NBA总冠军热火的14连败,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二坏的成绩。

  韦德拿到42分。“韦德还是打出了令人不可置信的篮球,”詹姆斯说:“但是我们赢得了更多。”

  热火曾经在1988-1989赛季以0胜17负开局,本周他们还要迎接的是联盟最佳防守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热火身上的压力值可能更大。“我能对球员们的感情感同身受。”莱利说。

  韦德下半场得到32分,热火最后的18分全部是韦德贡献的,这两项都是纪录。而其余的热火球员在下半场只有21投6中,得到6分。“现在,我们绝对需要他。”莱利说:“他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

  骑士方面,大Z拿下了13分并且抓到11个篮板。“我们打了一场好球。”小皇帝詹姆斯说。

  “他们的真实水平其实要比战绩看起来好得多。”古登这样评价对手说:“他们有伟大的球星,他们只是需要找到一个正确的方法。”

  骑士队的第三节打得很漂亮。他们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将热火领先的优势全部夷平。“今天比赛的第三节是整个赛季我们打得最漂亮的。”詹姆斯说。

  “能够战胜这样的球队,真是我们值得称道的一场胜利。”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