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中锋接受开胸大手术 不谈打架旧事争取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受伤的中锋伊坦-托马斯有可能于近日复出参赛,这对于近来状态正佳的奇才队无疑是个喜讯。

  在今天奇才队主场与达拉斯小牛队比赛前的热身中,托马斯出现在了球场之中。当大屏幕的镜头切向他时,主队的球迷给予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这也是托马斯自去年10月11日进行心脏手术后首次出现在奇才队的主场中。他对记者表示,自己渴望在这个赛季中重返赛场。

  据悉,托马斯已于近日开始恢复性的训练。但是医生建议他不要做有身体接触的动作。同时,球队也尚未有立即激活他的准备。由于进行的是开胸的大手术,因此术后的恢复情况显得至关重要。对此托马斯本人说:“一旦我的胸部完全愈合,那么我就可以重返球场了。我的心脏现在感觉很好,但医生说我的胸部恢复状况还需要做一些测试。”尽管回到赛场的愿望十分迫切,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托马斯还是按照医生的吩咐穿上了防护性的背心。他谈到:“他们对我有一点过分的担心了。但我可以理解。直到所有的测试结果显示没问题,我就会重返球队。”

  在上个赛季的65场比赛中,托马斯平均得分6.1,抢得5.8个篮板。他的回归将会增加奇才队在中锋位置上的实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由老将布伦丹-海伍德和3年级新秀安德里-布拉切组成的内线搭档表现的相当出色。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托马斯说:“我不会立刻就把一切变的和原来我在的时候一样。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比赛的节奏,我最终的目标是尽全力打到最好。”当谈到和海伍德的关系时,托马斯答道:“虽然我们在上上个赛季曾经打过一架,但我们现在不存在任何问题。我只想变得有竞争力,而不是针对海伍德。”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