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重扣钱德勒激情四射 雄鹿冲击季后赛时日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弗兰克撰文对雄鹿以92-106不敌黄蜂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安德鲁-博格特。在面对着泰森-钱德勒这样的防守球员时,想要拿到20分、10板的数据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今天博格特14投6中只有13分入账也确实不太好看,但是15个篮板、2个盖帽以及出色的防守仍足以让他入选雄鹿最佳。

  2、迈克尔-里德。在继上场比赛下半时陷入低迷之后,这次里德依然郁闷,上半场就拿17分,但是下半场却只有2分入账。不过这次他可不能再抱怨没有出手机会了,因为他下半场7投全失,他的低迷让雄鹿也一同跌入困境。

  3、丹-加祖里奇。加祖里奇的数据并不好看(8分钟,1投不中,1个犯规,0个篮板),不过他之所以能够站在赛场上,猜想是在训练当中充满能量或是有着别的什么原因。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17--黄蜂的进攻篮板数,钱德勒就贡献了其中的8个。

  18--下半场黄蜂和雄鹿在外线得分方面的差值。

  84--黄蜂先发五虎的总得分。

  三个好现象:

  1、上半场。雄鹿在上半场的时候投篮命中率达50%,而且上半场还以54-50领先黄蜂,不过下半场有点郁闷。

  2、两个扣篮。比赛刚开始不久,易建联就有一个相当漂亮的运球突破,然后在钱德勒脑袋上扣篮得手,而博格特之后也有一个精彩的快速转身后的爆扣。

  3、查理-维兰纽瓦。11投7中,有18分入账,表现可圈可点。

  三个不好的现象:

  1、雄鹿的整体防守。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几乎为所欲为,史蒂夫-纳什得过两届常规赛MVP,我找不到保罗难以复制这一成就的理由。

  2、攻防转换。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场面已经非常难看了,虽然雄鹿全场比赛只有10次失误,但是黄蜂一次也没有放过打快攻的机会,雄鹿攻防的转换速度相当迟钝。

  3、没有时间可浪费了。赛程过半,雄鹿主场战绩11胜6负,但是客场仅5胜19负,雄鹿若是还不加紧的话,那么季后赛的门槛将会越来越远。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