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发飙惊魂险胜勇士 公牛一蹶不振客场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森林狼终于吃了一回饺子,在客场击败了勇士;公牛在客场败给了灰熊,再不振作,这个赛季就完蛋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9-勇士108

  森林狼(6-34)结束了5连败,本赛季第2次在客场胜出,止住客场16连败。里安-戈麦斯罚中了制胜的一球,全场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并抢下11个篮板。阿尔-杰弗森得了21分12个篮板,马科-雅里奇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5分。

  勇士(25-18)在阴沟里翻了船,2连胜终止。蒙塔-埃利斯得了28分,马特-巴内斯20分,斯蒂芬-杰克逊18分,拜伦-戴维斯15分。

  森林狼胜得非常惊险。在比赛还有54.5秒时,戈麦斯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以109-108超出。戴维斯和雅里奇此后都三分不中,勇士在比赛还有8.8秒时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

  戴维斯强行突破,但上篮不中,哈林顿抢到进攻篮板,也未能将球补进,球在篮圈上刷了一下之后掉出,森林狼球员跟过年一样高兴,跑到场地中央庆祝,这是他们过去15场比赛第2次胜出。

  戴维斯难以相信他的上篮不进,哈林顿的补篮不进更令他们遗憾,不过他们承认森林狼打得更顽强。首节森林狼就以33-23取得10分的优势。勇士虽然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但森林狼下半场又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5分26秒时,森林狼以100-93领先,杰克逊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勇士才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勇士以108-107反超,但戈麦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森林狼超出。

  公牛90-灰熊104

  灰熊(12-29)胜利很轻松。麦克-米勒和鲁迪-盖伊各得了24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10个篮板。

  公牛(16-24)命中率只有36.4%。本-戈登拿下了25分,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6分,罗尔-邓13分。

  上半场灰熊就以48-35取得13分的优势,公牛上半场的命中率只有33.3%。

  公牛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42-48,不过灰熊还以一波20-10后,在本节还有2分07秒时以68-5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5分33秒时,灰熊以92-75取得了17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