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德勒:四度空接暴扣感觉超爽 跳舞庆祝纯属即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最终还是没能阻止状态神勇的新奥尔良黄蜂兵团,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全场11投9中,拿下20分15个篮板(8个前场篮板),四次雷霆万钧的空中接力暴扣更是几乎轰塌了雄鹿篮筐,受到钱德勒不可思议表演鼓舞、黄蜂全军士气上扬,最终以106-92击败雄鹿,勇取五连胜!

  毫无疑问,钱德勒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在接受电台记者采访时他首先谈到了和克里斯-保罗的那几个绝妙配合。“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已经打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彼此之间已有很好的默契,”钱德勒说道。“保罗给我的球都非常精妙,我需要做的只是掌握好时机起跳、然后将球塞进篮筐。”

  钱德勒这场比赛打得激情四射,大卫-韦斯特在易建联头上暴扣之后,钱德勒狂吼不止、简直比韦斯特本人还兴奋。在自己空中接力背扣得分之后,钱德勒更是得意地跳起了“太空舞”,赛后他说:“当时就是感觉妙极了,当然现在依然很棒,那个庆祝动作只是即兴而发。”

  到目前为止,黄蜂最近15战13胜,高居西南赛区榜首,他们已经取得五连胜,不过下一个对手波特兰开拓者可不是好啃的骨头。“这场比赛上半时我打得不好、有些昏昏欲睡,我们知道开拓者同样状态正佳,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所以下场球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就全力以赴。”钱德勒说道。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