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半场2分4板无球可投 重扣惹眼需注意避免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新奥尔良球馆,挑战西部新贵黄蜂。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马上对上了投射型强力前锋大卫-韦斯特,抢下一个篮板之后,可能是由于对韦斯特不够熟悉,阿联放掉了站在高位的他,扑出去防拿球的克里斯-保罗,结果被韦斯特张手投中一记中投。此后,易建联在篮下接到迈克尔-里德的直传,立即起跳双手在泰森-钱德勒头上完成扣篮。

  由于在防守韦斯特这一点上效果一般,易建联和安德鲁-博格特在之后的回合里换防,六号秀的对手也换成了钱德勒。但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阿联除了在篮板方面控制得不错,并为获得什么出手机会。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05秒时,易建联被查理-维兰纽瓦替换下场。

  由于在阿联下场休息时,维兰纽瓦表现异常火爆,11分钟内豪取9分、3个篮板,导致易建联直到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0秒时,才重新得到上场机会。

  在这段时间里,阿联依然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一次21英尺外投篮未能命中,并又一次在防守时出现了漏人的问题,被莫里斯-皮特森在底角投中了一记3分球。

  最终,雄鹿以54-50领先黄蜂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易建联得到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2投1中,拿下了2分、4个篮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