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遭遇沉重伤病袭击 奥尼尔本季恐将就此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联社消息,印地安那步行者可能要在没有球队头号球星的不利局面下对季后赛展开冲击了。

  步行者中锋杰梅因-奥尼尔今天在接受《印地安那星报》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牺牲本赛季剩余比赛以确保伤势能够有效的康复,“我想,这个赛季就此结束对我来说是最佳选择,我需要向休季期一样、没有任何比赛压力的休息,额外的时间,如果这意味着一个月、或者赛季剩余的部分,那我也必须这么做。我不能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复出,我们一直在说,带伤出阵没什么问题,但其实呢、这么做真的很糟糕。”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评论,不过上周日球队刚刚发表一份声明宣称奥尼尔至少将缺席两周。

  奥尼尔去年四月做了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上周他透露自己一直没有完全康复,而且他对于康复过程如此缓慢感到奇怪。奥尼尔表示上周四训练的时候他就觉得膝盖有点问题,但那天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他还是先发了,结果第一节还剩三分钟时一分未得却有四次失误的小奥被换离场。

  奥尼尔曾经六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场均19.4分9.6个篮板2.6次封盖,过去三个半赛季奥尼尔因为受伤、疾病和停赛已经缺席了89场球(本季八场),奥尼尔说道,“现在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去做正确的事情、确保健康回归,另外,我可不想在十年内换掉我整个倒霉的膝盖。”

  步行者(18胜23负)目前排名东区第九,不过他们距离东区第八新泽西篮网(18胜22负)只有一个半胜场的差距。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