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不如一烂到底去乐透 选秀大会成翻身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热火如今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季后赛基本没有指望了。如今热火倒不如一烂到底,图谋下赛季东山再起。今年的选秀就是热火一个好机会。

  ●迈克尔·比斯利

  如果热火的顺位足够靠前,来自堪萨斯州大的迈克尔·比斯利显然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比斯利身高2米06,只不过是大一新生,就已经横行NCAA,场均拿到24.6分和12.6个篮板,能里能外,三分命中率也有36.8%。比斯利场均盖帽只有1.9个,这是因为他在NCAA打内线,到NBA,他既可以打内线,还可以打外线,这让热火有了更多选择。

  ●凯文·洛弗

  热火缺一个大前锋,而洛弗无疑是这个赛季NCA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身高2米06,场均有16.8分和10.3个篮板,洛弗的技术极为全面,如今UCLA已经16胜2负,洛弗就是最大功臣。而且他并不是个滥投的球员,不会和奥尼尔争出手机会。

  ●O.J.梅奥

  看起来热火并不需要O.J.梅奥这样的球员,但他们的确缺少一个组织后卫,韦德在外线需要帮手。韦德的伤病一直是热火心头的痛,在韦德缺阵期间,热火的外线几无得分能力,有了梅奥之后,他们的外线有足够的火力。在南加州大学,梅奥场均拿到19.7分,帮助球队取得11胜6负的成绩。梅奥的三分也不错,他将成为热火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