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算子高居下课榜榜首 热火老板全力表示支持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球队陷入连败,作为老板自然不能坐视不理。热火老板阿里森如今的选择是,坚定不移地站在莱利身后,给予最大的支持。

  ESPN此前曾做了一个调查,谁将成为下一个中途下课的教练,莱利的名字赫然高居榜首。面对各方面的质疑,阿里森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这是个好机会?可以寻找一个执教能力更强的人,来取代帕特·莱利?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换帅的事,”阿里森说。

  阿里森明确表示,如果莱利下课,原因只可能是他自己辞职。只要莱利在任一天,他就会无条件地支持“神算子”。阿里森说:“我和他(莱利)从来没有就这个问题讨论过。他是主教练,但同时,他也是热火篮球事务的总裁。他有权力决定,是否开除如今的主教练。而我,会支持他的决定。”

  “当年,当我们从洛杉矶把沙克请来的时候,莱利就告诉我,给我三到五年的时间,我会给你带来一个总冠军。而仅仅用了两年时间,他就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有所不满?为什么要换掉主教练呢?”阿里森说。

  不过,阿里森也承认,热火这个赛季在引援上的确犯了一些“错误”:“我们有一些失误,签下帕克如今被证明是错误的,而没能留住波西,也可能是另一个错误。不过,我相信,莱利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给他时间,球队会逐渐好起来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