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称赞沃特森 双能卫终于获得第二份短工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在被勇士队球员事务总管里奇蒙德带到湾区之前,谁都不知道C.J.沃特森是什么人。

  可就是这名身高1米88的双能卫,却在勇士与雄鹿的比赛结束后,又一次得到了老尼尔森的赞扬。本场比赛,沃特森投中2个三分球,全场拿下13分,这也是他NBA职业生涯中的单场最高得分。

  事实上,在当地时间1月9日,代表勇士队打完第一场比赛后,老尼尔森就称赞沃特森“非常不错”。在那场与开拓者的比赛里,沃特森8投4中拿下11分,并送出4次助攻。

  老尼尔森说沃特森很适应勇士队的球风,“他能跑、能投,正朝着我期待的方向前进,”老尼尔森说。勇士队是因为特洛伊·哈德森的受伤,而老将佩顿又最终不来,才想到去签一名组织后卫的。球队与沃特森签订的第一份合同是10天短工合同,随着沃特森的能力得到老尼尔森的认可,他也终于在1月18日获得了第二份10天短工合同,老尼尔森说:“C.J.是个很聪明的球员,他融入球队(的速度)很快。”

  沃特森来自田纳西大学,加盟勇士之前,沃特森在NBADL的里奥大峡谷蝰蛇队打球。对于这名未参加过选秀的年轻球员来说,能得到老尼尔森的认可,并得到上场时间,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