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万金油得到新角色 小K称球队传球时应该更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58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月20日报道 梅森受伤未归,西蒙斯又伤了,雄鹿小前锋位置更加捉襟见肘。和勇士一战,小K让艾维出现在了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上。全场比赛,他11投5中得到14分,还贡献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

  此前的比赛里,艾维就曾打过组织后卫、得分后卫。现在这位球队的“万金油”又有了新的角色:组织前锋。对此,他说只要教练安排,一到四号位他都愿意打。

  失误像瘟疫>>"决定传球时我们应该更自律"

  与以前大败之后脸色发红,眼圈发黑相比,这次主场被勇士痛击之后,小K的脸色有些发白。

  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努力克制自己的语气,但是略显激动和轻微颤抖的声音还是暴露出了他的不满。这球,小K没法不生气。

  上半场,雄鹿还只以52比53落后,但第三节他们居然让勇士拿了41分。

  失误,还是该死的失误。第三节一上来,雄鹿队就3次失误,而勇士则趁机打了一个10比0的小高潮。小K叫了暂停却依旧无济于事,失误就好比瘟疫一样蔓延开来。第三节比赛,雄鹿以22比41输给了对手19分,这一节的9次失误让对手得到了16分。

  "上半场我们还胜负各半,但第三节的那段时间让我们很受伤,这些失误的滋味,我们本不该去品尝,"小K赛后无奈地说,"或许我们的队员在决定传球的时候,应该更加自律。我们的传球应该更果断一些,而不是当不得不传球的时候才做决定,那样我们的选择会少很多。"

  球队的很多失误,就是在进攻中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我不知道进攻是否真的是这么复杂,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要队员们多传球。这一点上需要像勇士多学习,他们在强迫对手失误上在全联盟都是屈指可数的好球队。而我们的失误很多都是因为不小心,我们的确需要改进传球。"

  兵败如山倒>>"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

  因为失误而输掉比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小K说:"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在菲尼克斯,在犹他都是这样。"记者问起这些失误是不是因为失去节奏还是其他原因时,小K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我不知道。要在赛前就做好避免失误的计划实在是太困难了。相反,我们更需要执行力去完成一些进攻,我们需要打出一些进攻。"

  除了屡教不改的失误,更让人生气的是球队的激情和能量。要知道前一天晚上,勇士刚刚艰难取胜公牛,与此同时,巴恩斯还因为球队名单的乌龙事件而无法代表球队出场。可是,在布拉德利中心,撒开脚丫狂跑的却是勇士。休息两天的雄鹿反而无精打采没了斗志。

  整场比赛,雄鹿让勇士在快攻上得了25分,而他们的内线更是如同没有防守一样,让勇士轻松砍下了58分。

  在博格特看来,速度并不应当是雄鹿的难题:"我们好像不想在这样跑动的比赛中追上他们一样。但是我们也可以是速度很快的球队,我们一样可以打很快的球。但要我们找到位置却如此困难。"不积极,只能这么解释。

  "我想联盟每支球队比赛的时候都会有动力,虽然动力十足并不一定能让你获得胜利,但在每天结束之后,你得保证动力就在你的心中,"博格特说。

  维拉纽瓦也认为球队即便落后也不该放弃:"上半场我们只落后1分,但是勇士队不停地开火,而我们却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想不管怎么样,不管落后多少,我们都不能放弃。"

  可是在自己的主场,雄鹿却更像是率先歇菜的一方。"我们预料到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自己犯的错误葬送了比赛,"小K说。

  一场比赛有48分钟,这句话小K本赛季已经说了很多遍,这场比赛后,他又重复了一遍:"在客场我们已经因此输掉了很多比赛,我们需要全场48分钟都保持顽强,保持稳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