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31号打替补起奇效 为巴蒂尔孩子取名关键引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5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20日报道 板凳席上的1号并不孤单,因为他的身边还有31号。

  和麦迪一样,巴蒂尔也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战,而且这也是他在火箭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出场。麦迪打替补是考虑到伤愈后状态还未恢复,属于情非得已;巴蒂尔打替补则完完全全是出于战术考虑,而且是他自己的建议,属于主动请缨。

  “我们的这个安排,完全是因为马刺把吉诺比利放在板凳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尔曼解释了巴蒂尔成为替补的原因,“这是考虑到比赛中的防守对位,而且是他自己提议的,我觉得这个建议很好,就采纳了,所以才有了今天韦尔斯和海德首发的阵容。”

  替补出场的巴蒂尔6投2中,得到5分和6个篮板。虽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他成功阻截了吉诺比利的几个比较关键的投篮,而且在最后关头姚明罚球不中后,巴蒂尔十分机警地抢到了一个很关键的前场篮板,这些重要的表现当然都不是数据所能体现出来的。显然,他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先生”,赛后火箭球员们一拥而上,纷纷围到了巴蒂尔身边,一个个兴奋地和他拍掌庆贺,那架势就差一点把他抛到天上去了。

  赢了马刺,巴蒂尔也很开心,其实最近他的心情一直很不错。明年6月,他的太太海伦就要为他生下第一个孩子。前几天,巴蒂尔就兴奋地在自己的中文博客上公布了这个喜讯,还邀请网友们给他未来的孩子取名字。

  当记者告诉他不少网友用中文给他出谋划策时,他也很感兴趣,嘱咐记者一定要把好名字翻译给他来参考。这时候,记者记起来一个网友很搞笑地建议巴蒂尔的孩子叫“ClutchBattier(火箭熊巴蒂尔,也能译为关键巴蒂尔)”,巴蒂尔听了后先是一愣,但随即哈哈大笑起来。他表示自己要把这个名字告诉妻子,让她也来分享一下来自中国的祝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