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单节崩盘成为习惯 小K惊讶对手能量如此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52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月20日报道 雄鹿和勇士的比赛谁是主队谁是客队?小K有点看不懂。

  “我们有几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以为已经把比赛策略交代得够详细了,”主场99比119负于勇士后,小K说,“这是我们对手五天内的第四场比赛,结果他们的能量却比我们更足,我很惊讶。”

  在上半场仅落后对手1分的情况下,雄鹿第三节输了19分,就此葬送比赛。小K也不记得,这是雄鹿本赛季第几次单节崩盘了。不过他必须给这个困扰雄鹿已久的问题找到答案,因为在打完40场比赛后,雄鹿仅仅16胜24负,排在东部第11位。

  "我的责任一是防守,二是组织"

  《篮球先锋报》:最近的比赛你经常首发出场,在老鹰时也打过首发。不过在这里,你更多的时候是在打替补,说说这其中的不同吧。

  艾维:其实我在老鹰打的时间还没这里多。那时虽然有个赛季我经常首发,但一般就是开场打5分钟,然后回到替补席上,下半场再打一会儿。在这里,虽然我经常打替补,但要求还是一样的,那就是给队伍带来能量,做好防守,总之就是以那种方式去贡献自己的能量。

  可能以后你还会替补里德或者莫首发出场,你会不会因此感受更多的责任和压力?

  不会,我没有压力。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做到教练让你做的一切。我不是迈克尔·里德,也不是莫·威廉姆斯,我就是我。我会努力打球,我的责任一是防守,再就是组织好全队,把球交给安德鲁·博格特、易,还有查理·维拉纽瓦,让他们去得分。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能从中找到乐趣。

  有时候你打组织后卫,有时候又替补得分后卫,这一场又是先发小前锋?

  这没什么问题。只要教练喊我上场,1、2、3、4号位,我都愿意去打。我想多打,我想帮球队赢球。

  但是有时首发有时替补,找到自己的节奏是不是更不容易?

  我想这没有问题,这两者也没有什么不同,这取决于你的准备。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你在心理上精神上都得做好准备。打替补时,你就要在替补席上看场上的情况,当教练一喊你上场,你就该知道自己上场该怎么做。每个球员都得做好准备。

  "我最好的朋友是T.J.福特"

  打老鹰那场你抢了7个篮板,还有很多是前场篮板,这很不容易。

  哈哈,是的,感觉非常棒。比赛中每一个篮板都很重要,我想打得更积极一点、更努力一点,让球队更有竞争力。

  这是你展示自己能量的方式吗?

  是的,这就是BIGD(防守)。抢位、抢篮板、制造犯规、倒地争球,这些我都喜欢去干。

  说说你的罚球吧,我们经常看到你罚丢关键的罚球。

  哦,哥们儿,你知道我罚球不好。不过我现在每天都在努力,我想只要找到自己的节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来自得克萨斯,阿尔德里奇、T.J.福特、杜兰特这些都是你的校友,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们这里来自得克萨斯的校友都是好哥们儿,我们来自一个大家庭。不过我最好的朋友当然是T.J.福特,我们一起在大学打了两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T.J.最近受伤了,你有没有和他谈话?

  当然。他说他快好起来了,现在是每天都在观察。T.J.也希望自己尽快能够回到赛场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听说你夏天经常会回学校和校友们训练?

  是的,我们有时一对一,有时五对五,非常有意思。

  你一般和谁打?谁赢得多?

  我当然是和T.J.打得最多,还有丹尼尔·吉布森。不过你知道,有时候我也能赢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