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复出面临尴尬局面 雄鹿老大承认输球没任何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3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月20日报道 和勇士一战上半场,里德神勇地砍下了20分,可到了下半场,他却仅仅只拿下4分。算上这场比赛,里德回到球队之后,雄鹿只赢了一场球。

  里德下半场的哑火可以说是雄鹿被拉开的一个重要因素。整个下半场,他都被戴维斯防得一点办法都没有,总共才出手3次。小K说:“我们有让里德接球的战术,但是对手的换人速度很快,所以球很难到他的手里。”

  第三节的糟糕表现是全场比赛的分水岭,作为球队的老大,里德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失误、大意、没有执行力,这给了勇士队机会。我觉得这场球我们应该赢,输球没有任何借口。我们自己本身出了问题,我们必须要找出问题,准备接下来在新奥尔良的比赛。”

  说完了球队,里德还必须面对一个尴尬局面:他复出以来球队只赢了一场球。里德的解释是:“我也没法解释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们最近打得都是强队,而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我非常失望,我和队友都想赢球。我和队友会接着努力,力争让球队能活下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