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不念旧情不给同胞面子:赢球比什么都要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20日报道 斯科拉很职业,职业到有些“不念旧情”。“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谈到和马刺比赛的意义,阿根廷人一点儿也不想把自己和“老东家”扯在一块儿,“我现在是火箭的球员,我就想看到火箭赢球,就这么简单。”

  话说得很冷,但是在场边斯科拉又蹦又跳,一点儿也没有更衣室里的这番冷静。当兰德里双手暴扣邓肯时,斯科拉一下子从板凳上蹦起来,拼命地挥舞着白毛巾,兴奋得就像扣篮的是自己;后来,姚明也在马刺禁区里双手把球摁进篮筐,还造成了邓肯的犯规,斯科拉跑上来冲着姚明就是一阵吼,激动得就像一头咆哮的野兽。

  有记者问斯科拉会不会觉得这场比赛有点特别,因为同时有三个阿根廷人在场上打球,斯科拉摇摇脑袋说:“比赛时,在我眼里每个人都是NBA球员,我不会想那么多,谁是阿根廷人,谁是美国人。”

  事实确实如此。斯科拉想都不想就会一巴掌打在奥博托的手臂上,吉诺比利突破摔倒在地上,斯科拉连看都不看一眼,更别提把他扶起来。虽然在场下几个人关系还不错,可是在场上斯科拉却没给同胞什么特别的待遇。该投的照样投,该帽的也不客气地帽。

  和上次客场打马刺一样,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也投了11次篮,只不过上次他进了10个球,拿下20分,而这一次他只投进两个,得到6分。虽然表现并不理想,但是阿根廷人却一脸轻松的表情。

  “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斯科拉一边穿鞋一边对记者说,“我们离前面的球队又近了一些,这比什么都重要。”

  至于三个阿根廷人在今晚比赛后会不会有些什么特别节目,斯科拉直接摇了摇头说:“没这个打算,我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还有训练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