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明星魅力让不可能变可能 明星哨成全艾弗森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超级明星的魅力在哪里?就在于变“不可能”为“可能”。当地时间1月19日,艾弗森就在丹佛上演了一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终场前1分15秒,安托恩·沃克投中一记三分,让森林狼领先4分,客场胜利眼看唾手可得。可斜刺里杀出个艾弗森,先用一记大号三分球将分差缩小,接着又利用沃克两罚不中的机会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而终场前6秒,裁判的“明星哨”成全了艾弗森的表演,森林狼最终饮恨。

  当时,艾弗森带球杀进森林狼队禁区,裁判吹了雅里奇犯规,但森林狼主教练惠特曼认为,在犯规之前,艾弗森已经走步了。“艾弗森走步了,很明显的走步,”威特曼气得直叫,“这不是什么‘是否发生了’,他的走步太明显了,就在裁判眼皮底下。”

  可是,谁让艾弗森是超级明星呢?裁判愿意相信艾弗森,队友也愿意相信艾弗森。安东尼透露,他第四节就把希望寄托在艾弗森身上了。“我对他说,我们要担起责任,把形势扭转过来,”安东尼说,“他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投进了许多关键球。”艾弗森包揽了全队最后9分,全场贡献35分。

  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赛后承认,他们赢得有些侥幸,“我感觉自己今晚就像小偷一样,我们不是今晚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但最终仍然赢下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