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与魔术宝贝未婚生子惹争议 赞助商力挺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最近有人指出,奥兰多魔术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未婚生子,为此诸多广告商纷纷表示,此事将不会影响到霍华德与他们的合作。

  本月初,在接受哨兵报采访时,22岁的霍华德亲口承认已为人父的消息,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据悉孩子的母亲是魔术队的一名拉拉队员,二人并没有正式结婚。对此,有许多人表示担心霍华德的公众形象会因此受到破坏。他此前一直以热心公益而为人称道,对基督教的虔诚信仰也是家喻户晓。对此,美国体育营销协会,一个名为格莱格-本内特的官员说:“对大部分球迷来说,这件事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对于基督徒来说,这确实是个问题。要是从营销的角度来来说,沟通在这件事上显得很重要。如果霍华德依然希望被大家视为很有信仰的道德楷模,那么他需要就此事对公众有个交代。”

  在霍华德的所有广告合同中,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的6年3600万美元堪称最大的一笔。对此,阿迪达斯在篮球方面的公关部长说:“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没有什么负面可言。我们认识霍华德已经很久。我本人自从他上中学起就认识他了。从品牌的角度来说,我们相信他会为所应为。同时我们也认为他会尽到一个父亲应尽的的责任。”

  霍华德的声誉危机,不禁让人们联想到之前曾深陷丑闻的洛杉矶湖人队老大科比-布赖恩特。科比虽然在当时损失了一些合同,但统计数字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科比从广告中收益3400万美元,他依旧是联盟里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看来,在对待体育明星的一些错误上,公众还是普遍采取了宽容的态度。由此可见,霍华德的这次风波最终不会引起很大的风浪。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