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感谢橄榄球分走注意力 阿联也成包装工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勇士的来访,给雄鹿主场增添了一点上座率,前一轮和老鹰队的比赛几乎是布拉德利中心观众来得最少的一次,本场比赛这样的情况稍微有所改观。不过如果这场比赛不是放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而是周日,那么看台上的空座恐怕要创下新高,因为绿湾包装工橄榄球队的北区总决赛就要在周日打响,那也是本月全城最受瞩目的赛事,然而小K教练却说,和这么一支名声显赫的竞争对手同时比赛,对于雄鹿来说可能还是件好事呢。

  “我觉得是好事的原因是,那样一来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了,毕竟现在球队的成绩多少让球迷们有点失望。”小K教练说,“大家现在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包装工队身上,等到他们的比赛结束了,赢了超级碗或者怎样,我们能否取胜就会变得重要起来,因为到时候,你们这些记者的全部注意力就都到我们这儿了。”虽然绿湾不算密尔沃基市内,但同属一个州且相隔不远,所以几乎所有密尔沃基雄鹿俱乐部的人都会留意一下这支亦敌亦友的橄榄球队的比赛,“其实不管球迷们支持哪个队,包装工橄榄球队还是酿酒人棒球队,我们都不会介意,”小K说,“我本人就很狂热地喜欢包装工队,也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取胜,酿酒人队也是,我也希望他们能赢,我们不是彼此仇恨的,我们是三重唱才对。”

  不过雄鹿队第二天中午就将启程前往新奥尔良,备战与黄蜂的比赛,橄榄迷们只能通过电视转播给绿湾包装工助威,比如维兰纽瓦和博格特都是公开的橄榄球迷。这股席卷全城的包装工热也感染了中国新秀易建联,虽然在中国很少有机会能看到橄榄球比赛,但阿联表示,他也听说了绿湾包装工的名号。“中国很少有橄榄球比赛转播嘛,所以我基本都没看过,但是来了这边肯定都听说了一些关于包装工队的事情。”阿联说,“既然大家都是同一个地区的球队,我肯定是支持包装工队明天能赢球的。”

  当晚比赛中场游戏时,一贯喜欢拿穿着客队球衣的球迷寻开心的吉祥物Bango也特意为了包装工队换了个玩法,他没有拿勇士队球迷“开涮”,而是找来一个工作人员,故意穿着纽约巨人橄榄球队队服装成被耍对象,此举立刻赢来现场喝彩声一片。绿湾包装工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点半主场迎战纽约巨人队,NFL分区总决赛的规则是,一场定胜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