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防守漏洞导致连败 小奥膝伤未愈队友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国印第安纳媒体报道,在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04比110不敌来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有专家指出步行者队的防守存在严重漏洞。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步行者输掉了其中的5场。每场比赛都让对手得分过百,显然,糟糕的防守成了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为此,球队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半场防守训练,尤其演练了控制对方后卫带球突破的练习。但就昨天对阵国王队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明显。对此,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评价说:“我们的防守简直糟糕透顶,整晚都比对方慢一拍。但我欣赏球员所付出的努力,虽然我们现在排名东部第九,但我相信我们能打入季后赛。”

  如果细分析步行者队近来防守的问题,那么球队老大杰梅因-奥尼尔的膝伤可谓是一大原因。没有了小奥在内线的震慑力,球队在篮板球等方面实力大减。而其他球员的表现并没能弥补小奥缺阵的漏洞。在昨晚得到15分的后卫麦克-邓利维说:“我们不能总是等到最后5分钟才开始玩命打球。我们必须整晚都保持努力。”对此贾马尔-廷斯利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一早就开始落后,结果很难挽回败局。大伙儿必须想办法尽快摆脱这种低迷的状态。每一分钟都要认真起来。”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