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人坦言是雄鹿忠实球迷 称赞易建联实力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54  篮球先锋报

  两次暴扣邓肯,一次把邓肯的投篮扇飞,初出茅庐的兰德里可没给“石佛”留面子。在这场对马刺的比赛中,他上场12分钟就抢下7分、5个篮板。这样一来,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兰德里14次出手,命中13次,命中率实在高得惊人。

  在比赛当天的训练结束后,近来表现一直很突出的兰德里在场边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我是雄鹿忠实球迷

  《篮球先锋报》:你的家乡在密尔沃基,说说对那座城市的感觉吧。

  兰德里:(笑)我爱那座城市,那是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我觉得密尔沃基十分适合居住,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

  在来休斯敦前,你一直在密尔沃基居住?

  对,我的一生,哈哈。我的家人还都在密尔沃基,我想今年2月2日我们去那儿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买很多球票的。

  今年选秀前,你参加的训练营也在密尔沃基,当时是不是挺想加盟雄鹿的?毕竟,那是你的家乡球队。

  应该说从小到大,雄鹿就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一直梦想能够加入这支球队。但是,现在我是火箭的人,火箭也就成了我最喜欢的球队。不过老实说,如果真的有机会在雄鹿打球,那一定是一件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情。

  那你来到休斯敦后,对这座城市感觉如何?

  休斯敦是个大城市,我已经把这儿当成了我的第二个家。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这个团队和队友们也都对我很友好。

  姚明是你的队友,你知道密尔沃基还有另一个中国球员在那里打球吗?

  当然知道,易。他是个实力很强的新秀,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你知道我从小就是雄鹿的忠实球迷,所以直到现在我还经常看他们的比赛。我看了他们和老鹰的比赛,易在那场比赛拿了16分。

  我的偶像是"大狗"罗宾逊

  珀杜大学在联盟中的现役球员有三个,你是其中之一。跟其他两人有联系吗?

  基本没有。卡迪诺尔和布拉德·米勒都是我们学校毕业的老家伙了,我也就是在打灰熊和国王的时候,跟他们打打招呼。我们的关系只是校友,没什么其他交往。

  你的两个弟弟也打篮球?

  对,一个弟弟还在高中,另一个在Temple大学打球。

  你算是给他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了。

  (笑)哈哈,我告诉他们,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踏着哥哥的足迹,好好向哥哥学习。

  在更衣室里,作为一个新秀,是不是有不少活要干?

  嗯,我要给他们递水,送毛巾,有时候跑跑腿。

  那路易斯·斯科拉呢,他可也是新秀哦。

  (大笑)是啊,他也是新秀,可是他懂的东西也许比我和阿隆(布鲁克斯)加起来还要多。所以,他基本上不用干活,端茶倒水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你的偶像是谁?

  "大狗"罗宾逊。我最崇拜的就是他。

  NBA选秀网站并没有为你给出一个模板,你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像哪个球星那样打球?

  嗯,一部分像格雷·罗宾逊,一部分像莱恩·戈麦斯吧,一部分像……呵呵,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向每一个人都学点东西。

  你喜欢打游戏吧?

  嗯,我玩PS3,最喜欢玩篮球和足球游戏。

  那你是不是让里面的"兰德里"打首发啊?

  (大笑)我倒是想,可惜"他"的能力值太低了,老被盖帽。我喜欢用"姚明",一投一个准,哈哈。当然,我还是希望能够多用用自己,我会好好打球,希望明年我在游戏中的数值会有所上升吧。

  (郑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