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都是外线高手 纳克巴辅佐三剑客成典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斯洛文尼亚虽然只是个欧洲小国,但绝对称得上篮球大国。他们的外线更是人才济济,除了近来冒出的乌德里,目前效力于篮网的纳克巴以及湖人的乌雅切奇都是不可小看的人物。如果他们能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落选赛,斯洛文尼亚进军北京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

  纳克巴自从加盟篮网之后,球场表现节节高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10.2分,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在基德、卡特和杰弗森周围,纳克巴照样能找到得分机会。特别是他的突破比以前更加犀利,经常能利用对手包夹卡特和杰弗森的机会,杀到内线完成重扣。

  另外一位后卫弗雅切奇更加年轻也更有冲劲。新赛季他成为湖人队重要的替补球员,场均贡献6.1分和1次助攻,同样是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数据。弗雅切奇的表现甚至得到了科比的夸奖,湖人老大说:“萨沙(弗雅尼奇)以前在训练中的投篮很准,但到了真正的比赛就有些低迷。现在他在比赛中也能投中很多关键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