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感叹热火运气不在 克劳福德客观评价自身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会料到纽约尼克斯队能够在德怀恩-韦德26岁生日夜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更何况又是客场作战,但结果却令人们大跌眼镜。北京时间1月20日,凭借着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尼克斯 队客场以88-84险胜热火队,这也令对手惨遭13连败。

  “这场比赛打的并不漂亮。”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说:“但我们还是撑到了最后并拿下比赛。”贾莫尔-克劳福特和内特-罗宾逊分别贡献22分和19分,他们两人的表现成为了尼 克斯队的取胜关键。

  如今的热火队显然已不在过去几个赛季的状态,他们甚至有望争夺联盟垫底席位,“或许我们应该拿出一些当年夺冠的照片,好好看一下,这样就能记起当初那一时刻的感觉。”热火队 主帅帕特-莱利说:“我们必须改变现在的态度,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韦德今天贡献了22分和9次助攻,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三分机会,“我们的运气就是这样。”韦德说:“球弹了出来,赛季至今都是如此,算是我们的写照。”

  热火队原本有机会打加时,但韦德的三分不中加上大卫-李稳稳地抢下篮板使得热火队毫无赢球机会,“这其实展示出了我们队的反弹性。”李说:“我们具备着扭转比赛的能力。”当 尼克斯队开局8投1中时,热火队则借助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扩大至8分,但尼克斯队还是逐渐将落后追上。

  “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5天打4场实在不容易。”克劳福德说:“优秀的球队或许能够赢下全部4场,但我们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不过我们还是正朝着这个方向迈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