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埃利斯鱼跃救球精彩绝伦 戴维斯突破轻松写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16胜23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金州勇士(24胜17负)。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雄鹿客场大败,勇士最近五战四胜状态骁勇,雄鹿虽然最近三战两败、不过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这三场球命中率高达73.8%(42投31中)。

  第四节开始后哈灵顿再添两分、威廉姆斯快攻中急停跳投命中,戴维斯突破上篮如入无人之境,埃利斯一次极为精彩的鱼跃扑救,贝尔第三次三分出手还是不进、勇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