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勇士三分狂潮轰爆雄鹿 博格特抗议判罚吃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16胜23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金州勇士(24胜17负)。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雄鹿客场大败,勇士最近五战四胜状态骁勇,雄鹿虽然最近三战两败、不过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这三场球命中率高达73.8%(42投31中)。

  暂停结束后比阿金什冲击篮圈造成博格特犯规,不过拉脱维亚人罚球本赛季进步明显再度两罚全中。博格特内线进攻再得两分,但是比阿金什马上接戴维斯助攻表演暴扣。

  阿祖布克快攻扣篮被威廉姆斯一掌拍下、不过裁判还是吹罚了莫威打手犯规。沃森底角三分、博格特抗议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哈灵顿和戴维斯之后又各中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勇士94-74领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