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砍40分追平生涯记录 戴维斯:感觉就像乔丹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联社消息,拜伦-戴维斯轰下追平生涯最高的40分,率领金州勇士在联合中心119-111险胜公牛,全明星级别的表演!

  戴维斯赛后说道,“得分追平生涯最高、而且是在联合中心,这太甜蜜了,感觉自己就像迈克尔-乔丹。”

  不过公牛早已不是叱咤联盟的王者之师,全场拿下28分的安迪斯-诺西奥尼说道,“这个赛季我们打得不好,现在一切看上去都很糟糕。”本-戈登替补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赛后他分析道,“上半场我们的区域防守还比较奏效,但是下半场、戴维斯投中了很多难度球,他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史蒂芬-杰克逊全场24分、其中第四节“Captain Jack”独取12分,终场前,正是杰克逊的底角三分为勇士锁定胜局,杰克逊说道,“拜伦今天的表现很强很暴力,他给我制造了空位出手的机会,我只是在第四节胶着的时刻投中了一个。”戴维斯则谦虚的说道,“上半场我们没手感,但是从第三节开始、我找到了感觉,前两次出手都进了,然后我就尽可能打得更有侵略性,球队也随之走出困境。”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