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托马斯拒绝野兽加盟 拜纳姆乐观面对膝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战绩不佳的纽约尼克斯队希望通过交易来改变阵容以提高战绩,不过近来他们却拒绝了一桩可能补强实力的交易……

  尼克斯拒绝野兽?

  《纽约邮报》报道,尽管伊塞亚-托马斯不断表示想促成交易,但是他却拒绝了可能得到罗恩-阿泰斯特的交易,这只是因为他不想放弃内特-罗宾逊和雷纳多-巴克曼。

  卡塞尔交易

  《洛杉矶时报》报道,现在有关老将萨姆-卡塞尔去向的传闻多了起来,快船队也开始和其他球队商谈涉及卡塞尔的交易。

  麦蒂复出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改变打算,他在参加了球队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后,他表示自己有很好的机会复出参加与马刺队的比赛。

  快船补充阵容

  洛杉矶快船队宣布,他们与后卫古莱莫-迪亚兹签订第二份10天合同。

  帕克受伤势困扰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托尼-帕克在与骑士队比赛的下半场眼部曾被拉里-休斯的肘部击中,不过他的眼部没有什么大碍,可是他的左脚后跟的骨刺却一直困扰着他。

  否认传言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否认贾马尔-廷斯利是因为禁赛缺席了球队与勇士队一战。

  超音速的表态

  《西雅图时报》报道,超音速队很有可能离开西雅图,他们相信一旦球队真的离开,西雅图市方面不会怀念他们。超音速队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目前受到脚伤困扰。

  乐观态度

  ESPN报道,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虽然要因伤缺席到三月中旬,可是他对自己的膝盖情况持乐观态度,他相信自己届时复出后会找回状态。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