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纳姆缺阵湖人重回老路 科比:球迷不应该嘘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本赛季在湖人手下吃过两次败仗后,太阳终于找到了报仇雪恨的办法:精准的投篮和大范围转移,当然还有对手的厄运。昨天,太阳充分利用了湖人中锋拜纳姆的受伤缺阵,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取得一场106比98的胜利,从而以领先湖人、小牛和黄蜂半场胜差的优势成为西部联盟领头羊。

  太阳主帅丹东尼在这场比赛中大胆地只用了两名替补球员,除了替补中锋斯金纳一分未得外,其他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替补后卫巴博萨为太阳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送出5次助攻,前锋马里昂添上20分和16个篮板球,手感欠佳的控卫纳什虽然只投中13分,却疯狂地送出20次助攻,创下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

  “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热得发烫的手感。”全场15投5中的纳什说,“不过我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为球队作出贡献,让队友的得分变得更加容易。目前的太阳阵容中拥有太多擅长得分的球员,并不缺我一个,只要我能让球顺利地转移,我们获胜的机会就会大很多。”

  两支西部战绩最佳的球队聚在一起,并没有带来一场华丽流畅的对攻大战,太阳的失误多达24次,湖人的失误也有22次,其中仅夸梅-布朗的个人失误就有7次之多。顶替拜纳姆首发的布朗仅拿下8分和6个篮板球,从下半场开始,他每次拿球都能听到本方球迷的嘘声。

  “这真是太糟糕了。”湖人球星布莱恩特说,“如果那些球迷来现场就是为了嘘我们的球员,还不如呆在家里看球。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夸梅都会是我们的首发中锋,他是个敏感的人,嘘声只会让他对自己越发失去信心。我告诉夸梅,我相信他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

  失去拜纳姆这个篮下火力点后,湖人的进攻又走回老路,科比和大前锋奥多姆占用了大量出手机会,可惜他们的投篮准头都不怎么样。科比22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7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奥多姆虽然有19分和19个篮板球进账,但他20投7中的进攻效率着实低得惊人。

  “我们赢得并不漂亮。”太阳中锋斯塔德迈尔说,“湖人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其他球员也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们却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干净利落地赢球。早在上半场我们就该拉大比分差距,但是直到最后时刻我们才确立了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