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37分热火遭到12连败 奇才胜尼克斯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奇才在主场击败了尼克斯,报了几天前落败的一箭之仇;热火已经彻底没救,在主场不敌开拓者;老鹰在客场与猛龙苦战,不过最终功亏一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8-奇才111

  奇才(21-17)报了一箭之仇。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32分,卡隆-巴特勒22分。

  尼克斯(12-27)结束了3连胜。昆廷-里察德森拿下了21分,埃迪-库里17分,扎克-兰多夫16分7个篮板。

  虽然这个赛季令人失望,但尼克斯最近几场打得不错,取得了3连胜,相继击败了活塞、奇才和篮网这三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奇才16日在客场受辱,回到主场之后,必报一箭之仇。

  尼克斯最近势头不错,首节18投12中,里察德森一人就拿下了10分,以32-28领先。奇才的命中率也不低,首节19投12中,安托万一人就拿下了13分。第二节奇才继续保持攻势,新秀尼克-杨得了12分,本节他们拿下了33分,而尼克斯命中率开始下降,20投仅6中,半场结束时,奇才以61-57领先。

  尼克斯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扳平。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又将比分追成88-92,不过毕竟是在客场作战,此后他们又遭到奇才的猛烈攻击。比赛还有6分37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奇才完成11-2的攻击波,以103-90扩大优势。尼克斯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本赛季最长的连胜宣告结束。

  开拓者98-热火91

  开拓者(14-15)避免连败。布兰顿-罗伊得了24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8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

  热火(8-30)遭到了12连败。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7分,沙奎尔-奥尼尔20分11个篮板,里奇-戴维斯14分。

  尽管奥尼尔复出,热火还是未能走出困境。上半场韦德得了15分,但热火还是以41-50落后。韦德只有加强火力,第三节的进攻更为犀利,本节他10投8中,一人拿下了20分,热火终于扭转局面。

  第三节还有3分22秒时,开拓者还以69-62领先,不过此后开拓者在本节一分未得,奥尼尔和哈斯勒姆不断强打篮下得手,热火以一波14-0结束本节,一举以76-69结束前三节。热火本节24投13中,单节以35-19胜出。

  第四节开始后,热火却再度陷入困境,本节前7分24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9次出手全部偏出,开拓者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一波19-2后,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88-78取得优势。罗伊在这波攻击中5投5中,一人拿下了14分。直到比赛还有4分36秒时,热火才由奥尼尔投中一球。

  比赛还有2分钟时,热火将比分追成了88-90,不过此后一分钟多钟他们未能得分,韦德连续投篮不中。开拓者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37.8秒时以95-88领先。库克此后虽然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

  老鹰78-猛龙89

  猛龙(22-18)取得2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安东尼-帕克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8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老鹰(17-19)遭到2连败。乔-约翰逊拿下25分,约什-史密斯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新赛季老鹰的势头有所回升,战绩也不错,目前还在东部前八之列。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打得很顽强,大部分时间不落下风。上半场老鹰只以39-44落后。

  第三节老鹰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乔-约翰逊投篮命中,老鹰以56-50领先了6分。此后3分钟老鹰一分未得,猛龙还以9-0后,再度反超。本节结束前,安东尼-帕克连续投中三分,猛龙以67-60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老鹰又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帕克又一次三分命中,率猛龙打出7-0后,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