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让皇帝忘却疲惫 詹姆斯不放弃一丝一毫取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0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9秒,已经在场上厮杀了49分钟的詹姆斯抢下杰拉德·华莱士投篮不中后的篮板,将皮球紧紧地抱在怀里。通过两个加时,骑士队才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詹姆斯决不肯放弃一丝一毫取胜的机会。

  达德利冲上来犯规,詹姆斯获得了罚球的机会,他仰起脸,看着速贷球馆吊顶大屏幕上111比103的比分,轻轻地舒了口气,随即站上罚球线,稳稳地罚中两球,帮骑士彻底锁定胜局。这时他还不知道,之前抢下的那个后场篮板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9个篮板,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49分36秒的出场时间不仅是骑士队最多的,也刷新了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

  “我的球队需要我这样,哪怕有些超过负荷。不仅仅是我,每个人都一样。”胜利让詹姆斯忘却了身体的疲惫。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