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客场过关登西部榜首 科比30分湖人7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3  新浪体育
太阳客场过关登西部榜首科比30分湖人7连胜终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大西洋区榜首大战,太阳以106-98击败湖人后,不但成为太平洋区第一,也从西部第六晋升为西部第一。

  太阳(27-12)登上西部榜首。林德罗-巴博萨拿下了22分,肖恩-马里昂20分16个篮板,波利斯-迪奥19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6分7个篮板,拉加-贝尔也得了16分,史蒂夫-纳什13分20次助攻。

  湖人(26-12)7连胜终止,从西部第一跌下。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9分19个篮板,乔丹-法马尔16分。

  科比在夏天还批评拜纳姆,但他现在知道拜纳姆对湖人来说有多重要了。少了拜纳姆后,湖人内线顿显虚弱,科比只有强打精神应战,第一节拿下了13分。太阳虽然也少了格兰特-希尔,但整体实力没受太大的影响,开场后,他们就打出一波17-6。本节还有1分11秒时,太阳以27-16领先,科比此后连得5分,湖人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24-27。

  科比在第二节也找不到感觉,本节4投全失,队友也未能给他太大的帮助,本节他们22投仅6中,太阳则保持火力,不断拉开差距。他们以一波18-3开始本节,一举以45-27取得18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6-43领先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太阳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还有7分17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太阳以66-46领先。科比本节状态有所回升,他在本节还有1分52秒时三分命中,不过湖人还是以60-77落后。科比本节得了8分,湖人以61-79落后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不中,而武贾西奇两度投中三分,一人连得8分,湖人打出一波10-0,一举将比分追成71-79。太阳在本节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湖人几度反扑,但都被太阳镇压。湖人在比赛还有46.5秒时将比分追成96-102,不过为时已晚。[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