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入季后赛成山猫新年心愿 华莱士:签约能更好养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进入2008年,山猫队每个球员都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从杰拉德·华莱士到卡罗尔,几乎每个人都提到了季后赛。看来这已经成为他们全队的共同目标。

  杰拉德·华莱士

  和山猫队签合同,能更好地养家。

  季后赛,我真的很希望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我在2008年最大愿望就是进入季后赛。现在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无论如何,我都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

  里查德森

  多赢点儿比赛,能在球场上取得更大成功。我们必须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变成一支真正的团队去战斗。我个人希望能做一个更好的队友,更好的父亲,这就是我的全部希望。

  菲尔顿

  我只希望能为球队多做点事情。当然我还想请上帝帮我个人一点忙,但对球队来说,我只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变得更加出色。为了达到目标,我愿意竭尽所能。

  卡罗尔

  我期待着球队每场比赛都能有进步,并且最终进入季后赛。我个人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希望,只是想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那样我就能对球队提供更大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