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福德抢班夺权酿造连胜 尼克斯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如果没有克劳福德,那主场两连胜对于现在这支尼克斯而言,无异于痴人说梦。即便功不可没,但克劳福德并没有将功劳揽在自己一个人身上,他表示这是全队在困境中努力的结果,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还是过去的那个克劳福德,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以及作用起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马布里因伤缺阵,克劳福德自然成为球队外线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而他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本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可以砍下19.3分,比上赛季提高了将近2分。

  与活塞和奇才两战,克劳福德总共砍下了44分,每到关键时刻,克劳福德总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对此,主帅托马斯对他赞不绝口。

  “他(克劳福德)的表现真的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托马斯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每当球队遇到困难,他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这真的非常令人振奋。无论何时,他都没有对胜利产生过丝毫的怀疑。”

  教练对他赞不绝口,但克劳福德却表示,能够拿到两连胜,完全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而自己只是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们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前进,这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从12月开始,我们球队就再也没有打出过连胜,所以千万不要把胜利想成理所当然的事,”战胜奇才队后,克劳福德显得格外兴奋。

  一天前,奇才刚刚战胜了联盟头名凯尔特人,状态正佳,但尼克斯众将士硬是让他们的连胜止步。整场比赛,他们始终保持着领先,没给对手一丝机会。

  主场战胜奇才队之后,克劳福德表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球队内部现在非常团结,能够取得连胜,这是全队上下的功劳。即便目前的战绩不佳,但这些都仅仅是暂时的,只要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努力追赶,一旦打出一波6连胜或是7连胜,那我们的名次立刻就能提高不少,我们会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克劳福德说。

  这已经是克劳福德在NBA闯荡的第八个赛季,与过去相比,克劳福德成熟了不少,他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尼克斯目前大有复苏的迹象,但决不可因此沾沾自喜,毕竟他们目前仍位居东部倒数第二,而赛季已经几乎过去了一半。所以克劳福德表示,只要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

  “我们这里的很多人,在一起打了不止一个赛季,我们中间的很多人都是好朋友,或许本赛季我们的名次不会排在联盟前列,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克劳福德说。

  战胜奇才队后,克劳福德与内特·罗宾逊以及兰多夫紧紧地抱在了一起。随后托马斯走了过来,他们挨个与“微笑刺客”击掌致意。目前的这支尼克斯空前团结,所有队员都以胜利作为自己的惟一目标。想要走出困境,这是尼克斯众将士必须做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