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及时协防再送火锅 大嘴内线进攻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雄鹿赛前已经三连败,此番主场作战不容再失,不过莫里斯-威廉姆斯因为肠胃流感缺阵对雄鹿的战力有一定影响。

  暂停结束后易建联又在内线极好的位置拿球,但阿联的勾手被柴得利斯从背后封盖,相比之下、博格特的内线进攻则显得威力十足,大嘴状元左右手均衡、往往让对手防守无所适从,霍福德吃到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

  博格特内线强攻再造史密斯犯规、大嘴稳稳的两罚全中,之后易建联试图扣篮又被史密斯封下、形成争球后阿联也没能为雄鹿夺回球权。

  进攻不顺、阿联只能用防守弥补,威廉姆斯两次试图单打阿联都没能成功,忙里偷闲的易建联还在安东尼-约翰逊身上找到了自己本场第二次封盖,官方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