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老鹰一人成为雄鹿刷帽外挂 阿联防守端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雄鹿赛前已经三连败,此番主场作战不容再失。

  之后里德突破后没有及时分球、结果被史密斯赏了一记大帽,霍福德随即快攻扣篮得分。埃维和里德各中一记中距离跳投、易建联在罚球线附近的投篮则弹筐而出。

  约翰逊突破上篮不进、易建联高高跃起单手抓下篮板,之后阿联又及时补防给了安东尼-约翰逊一个大帽,可怜的约翰逊,不经意间成了雄鹿内线的“刷帽外挂”。史密斯最后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5平。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