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雄鹿投篮砸到篮板外缘 阿联连续施展假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雄鹿赛前已经三连败,此番主场作战不容再失。

  暂停结束后加祖里奇成功抢断,虽然里德三分不中、不过斯托雷抢到前场篮板,维兰纽瓦突破上篮得分。不过之后一个进攻回合雄鹿居然把球投到了篮板侧沿,难得获得出场机会的斯托雷积极性没问题,但是投射实在不敢恭维。

  玛尔文-威廉姆斯右侧30度角投中一记三分后双方战成33平,加祖里奇篮下单打不进、急缺内线攻击力的雄鹿再度换上博格特,易建联也替换上阵。

  泰龙-卢中投进、老鹰反超比分,阿联接贝尔传球篮下连做N个假动作、不过最后还是被对手用犯规阻止。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