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篮下出现低级失误 威廉姆斯未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赛前,莫里斯-威廉姆斯并未首发出场,罗伊-埃维暂代了他的首发位置。跳球之后,易建联得到球权,但是他在罚球线附近的第一次出手未能命中。相反,老鹰却在乔-约翰逊和安东尼-约翰逊的带领下,连续2次进攻得手。

  此后,易建联在内线接到鲍比-西蒙斯的传球,但是在约什-史密斯的顶防下竟然出现了脱手。不过,易建联积极回防,摘下一个篮板,西蒙斯和迈克尔-里德也连续拿下5分,安德鲁-博格特也勾手投篮命中,反超了比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