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称两次漏判改变全局 猜想对手为此得意忘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丹佛掘金队的三巨头在最后时刻只剩下一位留在场上时,他们之前的追分努力也就付之东流了。北京时间1月16日,凭借着上半场建立起的领先优势,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01-93有惊无险的击败了丹佛掘金队。

  此役,卡梅罗-安东尼、阿伦-艾弗森和J.R-史密斯总共砍下84分,但后两位均在比赛还剩38.9秒时双双被罚出场,这使得老鹰队得以喘息的机会并将胜利留在了自己手中。

  “我认为有两次犯规裁判竟然视而不见。”艾弗森说,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抱怨裁判无视自己屡次遭受对手的犯规,而结果却是被罚出场,半途杀入与裁判斗嘴的J.R-史密斯也被罚出场,“我为这事烦透了,在比赛如此关键的时刻,这几次判罚都会极其重要,一旦你失去了那两次进攻机会,那么我认为我们就没机会赢球了,我所做出的反应其实很正常。”当史密斯离开球场时,他还将球衣脱下并扔向看台,这倒是引来了不小的轰动,但他们依旧是这场比赛的失败方。

  琼-史密斯为老鹰队贡献了22分,其中有17分是在上半场所得,马尔文-威廉姆斯和约什-查尔里斯分别有19分和17分进帐,“我们打的很棒。”威廉姆斯说:“大家都打的很团结。”事实上,比赛中艾弗森的确是遭到了对方的“黑手”,老牌控卫安东尼-约翰逊暗中推了他一把,“这很明显是推人。”艾弗森说:“两次都是如此,我看了比赛录象,这太明显了,当然,这对对手来说是一件好事,他们靠这个赢下了比赛,我敢肯定,他们都会为这两次得逞而感到非常高兴。”

  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在赛后也对裁判的判罚发表了看法,“这只是一个年轻裁判做出的判罚,而我们并未占到便宜,我认为主要是因为他在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时没吹犯规,所以第二次也就不吹了,很正常。”他说。

  掘金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达25分,但他们还是在比赛还剩1分50秒时将差距追至个位数,“艾弗森和安东尼都是伟大的球员。”查尔里斯说:“你知道,他们总是能得到自己应得的分,所以你必须想办法遏制住其他人。”

  无论如何,艾弗森并未将输球完全归结于裁判的判罚,在他看来赢球要靠自己,输球也是因为自己,“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我们也不能同情自己,我们必须清楚自己是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但假如大家都团结一致的话,我们是能挺过去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