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主帅赞卡塞尔现象级发挥 小斯划定外星人专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在客场以90-97不敌洛杉矶快船。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快船老将卡塞尔总共只有31投7中,但是今天38岁的他一人独得32分

  “今天我投篮的手感不错,”卡塞尔说:“球友们都把球传给我,并且信任我的投篮。我想这就是比赛的关键。之前,我的投篮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我没有放弃,我是那种知道自己在联盟中需要如何得分的人,我知道我能够得分。”

  卡塞尔本场比赛做到的不仅仅是得分,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姆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太阳队主帅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说:“他是联盟中最擅长打短距离的球员,短距离就是在三分线内的那个区域投篮。一旦他进入到了这个区域,就很难阻止他了。”

  快船上一场比赛遇到了小牛,因为斯塔克豪斯最后的一个三分球他们以94-95惜败。“最近这两场比赛其实正是我们一直想要的。”快船主帅邓利维说:“我仅仅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水平的发挥。”

  快船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为52.5%,而且他们把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到40.7%。“我们的进攻不力而且又压制不了萨姆(卡塞尔),”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对手值得尊敬,他们防守得非常好。我们的进攻,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就是不能命中,所以让我们的发挥非常差。”

  “今天我们很好地让球在场上移动起来,这样的结果是球员们能够找到最好的位置,并且利用这个优势进行配合。”托马斯说:“萨姆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