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霍华德目标场均20分 称全明星投票规则该修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国《达拉斯晨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前锋约什-霍华德表示他已从最近较为低迷的状态中恢复,并有信心打好以后的比赛。但在昨天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中,他仅得到11分,球队也以两分之差败北。

  在此前霍华德出战的三个客场之旅中,有两场都没有能达到他赛季场均的得分20。霍华德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他觉得这是自己状态下滑的一个表现。因为在他眼里自己已经是一个场均得分超过20水平的球员。对此小牛队的助理教练评价说::“霍华德水平提升的很快,这个赛季他比许多明星球员发挥的都好,那些所谓的大牌在比赛中根本挡不住他。这就是为何他对自己17分9个篮板的表现仍不满意。他已经逐步接近了每晚都出色表现的水平。”

  近日,很多记者都向霍华德提出了关于全明星赛的问题。前锋位置的票选和以和以往一样激烈:刨除铁定入选的德克-诺维斯基,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其他人选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卡洛斯-布泽尔,肖恩-马里昂,大卫-韦斯特。即便在凯文-加内特东游和洛杉矶快船队埃尔顿-布兰德伤病的情况下,西部优秀前锋的前锋也是大有人在。为此霍华德说:“又是这些老面孔。我认为联盟应让教练和球队经理投99%的票,剩下1%球迷负责。我只是个不起眼的球员,比起全明星的比赛,我更渴望获得总冠军。”

  小牛队的上上下下可不认为霍华德是个无足轻重的球员,他们很了解他对于整个球队的价值。为此助理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霍华德总是把集体的荣誉放在个人的得失之前。高效率的打篮球对他来说很重要,显然他也是这么做的。”在接受采访时,斯塔克豪斯也说:“他总是有办法帮助球队。无论是在进攻得分还是防守篮板上,霍华德都能做出许多贡献。此外他调整自己状态的能力也很好。”由此看来,除了霍华德本人,大家都可以接受他所谓的状态下滑。只是昨晚的低迷表现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