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51分骑士加时擒熊 尼克斯克奇才取久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5  新浪体育
小皇帝51分骑士加时擒熊尼克斯克奇才取久违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尼克斯在主场击败了奇才,取得了久违的2连胜;骑士被灰熊逼进了加时,最终涉险过关,“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51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3-尼克斯105

  尼克斯(11-26)取得2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连胜。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9分,扎克-兰多夫和奈特-罗宾逊各得14分,昆廷-里察德森13分。斯蒂芬-马布里继续缺阵。

  奇才(20-17)结束了3连胜。卡隆-巴特勒得了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1分,罗杰-梅森20分。

  尼克斯刚击败活塞,士气有所上涨,而奇才两胜凯尔特人,也是士气旺盛。不过尼克斯在第一节就给奇才当头痛击,本节他们21投12中,单节就以30-14取得了16分的优势。奇才显然受了背靠背的影响,本节26投仅6中。

  第二节还有8分30秒时,奈特-罗宾逊投篮命中后,尼克斯以38-18取得了20分的优势。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了41-51。

  奇才此后不断反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72-77。第四节开始后,奇才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克劳福德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尼克斯打出11-2后,一举以88-75拉开差距。奇才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骑士132-灰熊124

  骑士(20-18)取得了2连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51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其中有9分是在加时所得。丹尼-吉布森得了18分,伊戈斯卡斯14分。

  灰熊(10-28)遭到了5连败。鲁迪-盖伊得了30分9个篮板,何塞-纳瓦罗26分,保罗-加索尔19分12个篮板,麦克-康利得了20分7次助攻。

  两队火力都不弱。第四节还有4分37秒时,达蒙-琼斯的三分使骑士以104-98领先,不过这不足以锁定胜局,盖伊此后两度投中三分,灰熊打出8-0后,将比分超出。

  骑士在第四节还有14秒时以113-110超出。不过纳瓦罗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骑士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小康利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不过詹姆斯和琼斯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骑士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以121-117超出。灰熊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瓦雷让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打出5-0,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126-119扩大优势,终于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