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枪63分掘金负老鹰 面具人39分活塞轻取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22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63分掘金负老鹰面具人39分活塞轻取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老鹰在主场轻取掘金;魔术找回感觉,也在主场大胜,击败了公牛;活塞前天遭到惨败,今天在猛龙身上出气,主场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3-老鹰104

  老鹰(17-17)取得了2连胜。乔-约翰逊拿下22分,马文-威廉姆斯19分9个篮板,约什-柴德里斯17分,安东尼-约翰逊13分。

  掘金(22-15)遭到客场背靠背2连败。“黄金双枪”表现不俗,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阿伦-艾弗森得了27分。JR-史密斯也得了21分,不过其他人总共只得9分。

  掘金客场之旅遇到的两支都不是强队,但昨天他们苦战之后不敌山猫,今天碰到老鹰更是没有丝毫的机会。面对东部的弱队他们都没办法,掘金的战斗力令人怀疑。

  老鹰这个赛季的战绩并不差,目前居东部第八。面对掘金,老鹰首节就大举进攻,本节他们20投13中,乔-约翰逊一人得了11分,单节老鹰就以34-22取得12分的优势。

  艾弗森首节也得了11分,安东尼得了9分,但其他人总共只得2分,“黄金双枪”缺少支援,而老鹰却是多点开花。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在第二节还有1分35秒时,老鹰就以63-41取得了22分的优势。上半场老鹰以65-44领先。

  下半场老鹰火力有所减弱,但他们还是没给掘金机会,轻松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公牛88-魔术102

  魔术(24-16)结束了2连败。拉沙德-刘易斯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5分11个篮板,凯斯-博冈斯15分。

  公牛(14-22)遭到2连败。乔-史密斯13分最高,乔金-诺阿12分11个篮板,罗尔-邓10分。

  首节公牛还以27-24领先。第二节两队都开始车轮战,轮番派上球员,魔术本节10分上场,8人有得分进账,而公牛也有7人得分。魔术单节以33-25胜出,上半场以57-52反超。

  下半场公牛跟不上魔术的节奏,第三节他们14投仅3中,单节只得10分,魔术岂会错过如此良机,单节以32-10胜出,一举击溃对手。尽管魔术最后一节也不在状态,但公牛早已经缴械投降。[技术统计]

  猛龙89-活塞103

  活塞(29-10)轻松过关。“面具人”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9分6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2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猛龙(20-18)结束了3连胜。克里斯-波什得了16分11个篮板,贾森-卡波诺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各得14分。

  活塞刚结束了连续4个客场之旅。在5天之内,他们打了两个客场背靠背,以至最后体力不支,在最后一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遭到惨败。休息一天之后,活塞在主场恢复元气,猛龙成为他们刀下之鬼。

  上半场活塞还没显示威力,首节他们以20-16领先,但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0-51。

  汉密尔顿在下半场发威,他在第三节拿下12分,活塞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60-51取得优势。猛龙在本节前3分34秒未能投中一球。活塞一度领先了18分,以77-65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汉密尔顿再取12分。比赛还有4分22秒时,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后,活塞以97-80领先,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