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称麦蒂并非火箭领袖 周日应能复出迎战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火箭队的情况非常了解,今天他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因伤缺阵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受到球迷们的追捧,费根表示他倾向于麦蒂在周日复出迎战马刺队,他同时表示麦蒂并非是球队的合格领袖。

  网友:麦蒂的膝盖情况如何?我们需要再通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来确定他能够回归吗?

  费根:核磁共振成像结果并不能说明他何时会复出,能够确定他是否复出的只有通过训练来观察,我倾向于他周日复出。

  网友:麦蒂的健康如何?他能复出迎战马刺队吗?

  费根:火箭队的目标是周日的比赛,这周他将恢复训练,进而观察膝盖的情况。他的膝盖仍会有疼痛感,但我认为他周日会出场参赛,他必须要尽快让自己找到比赛状态。

  网友:你同意弗兰(布林布里)所说的麦蒂的意志力让其无法从一个得分手变为领袖的说法吗?

  费根:一个得分手能够成为一个领袖,他的能力要强于单纯的得分手,但他并不是一个领袖,我不觉得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至少不会是很好的球队领袖。有许多次他展现了自己的决心和影响力,上赛季当姚明缺阵时,杰夫-范甘迪和他也带领球队取得不俗的成绩,但我并不会因此把他称为球队的领袖。

  网友:麦蒂会进入名人堂吗?他今年能进入NBA第一阵容吗?

  费根:第二个问题要比第一个简单的说。他没有希望进入第一或者第二阵容,只有下半赛季的出色表现才能让他进入第三阵容。只有进入名人堂,现在讨论这些为时过早。如果他在季后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并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那么他或许会。不过要记住,只有少数球员才能进入篮球名人堂。

  网友:麦蒂是球队的领袖吗?或者只是队中最优秀的球员?

  费根:他肯定不是球队唯一的领袖,他只是一个领袖,不过他还没有承担应有的责任。就像之前说的,目前的他真的不是一个球队领袖。

  网友:与黄蜂队一战的最后时刻,如果麦蒂出场,情况会好一些吗?

  费根:我觉得会好些,因为这会分散对方的防守注意力,而在防挡拆方面他的威胁性也会更大一些。

  网友:迈克尔-里德会比麦蒂更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吗?

  费根:并不一定。这并不是球员们是否适应战术的问题,而是阿德尔曼去调整战术来适应球员,就像他对姚明的使用那样。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最合适的球员,那么你应该期待一个投篮范围较大的高个子球员,他也有不俗的传球能力,以此作为标准,你想得到的球员时邓肯?诺维茨基?加内特?华莱士?作为一个后卫,麦蒂的传球能力和中距离跳投能力让他很适合阿帅的战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