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斯塔克豪斯合演绝杀 诺维茨基欣慰拥有好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42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杨震1月13日报道 特里助攻,斯塔克豪斯在比赛结束哨音响起的同时命中绝杀球。这样一个完美绝杀帮助小牛把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七场。在诺维茨基遭到严防死守,二当家霍华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特里和斯塔克豪斯成了“诺天王”最好的帮手。

  当斯塔克豪斯的那记三分球划着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篮筐的同时,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都惊呆了。全场16000多人竟然都没有发出叹息的声音,大家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小牛队在场地的一端抱成一团,疯狂地庆祝胜利。就连西服革履的小牛主教练约翰逊也像个孩子一样,跑到靠近小牛板凳席的那个篮筐下面,蹦蹦跳跳地冲上前去拥抱命中绝杀球的斯塔克豪斯。

  斯塔克豪斯成了功臣,也成了忙人。赛后,斯塔克豪斯还没来得及进更衣室,就被直播这场比赛的FSN电视台拦在小牛更衣室门口,要马上接受电视采访。而传球给斯塔克豪斯的特里也显得非常得意。斯塔克豪斯刚洗完澡,没等他坐下把身上的水擦干。同样还披着浴巾的特里马上凑了过来。

  特里洋洋得意地一边用右手做着击地传球的动作,一边对斯塔克豪斯说:“你看,我的那个击地传球时机恰到好处吧?我接到球的时候,也怕时间已经不够了。不过,我抬头一看,刚好还有2.2秒。于是我就果断地那么把球一传,给你创造了那个绝好的机会。这就叫做信任队友!Baby!”

  老实的斯塔克豪斯连连点头,表示同意。不过,当这位投中绝杀球的功臣自己讲述时,他明显没有像特里那样吹嘘自己。斯塔克豪斯非常低调地说:“我接到球的时候根本来不及想。我只是下意识地把球投了出去,希望自己能够在终场哨音响起之前出手。很幸运那个球最终飞进了篮筐。不过,我以前也投中过类似的绝杀球。所以,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据几位达拉斯当地记者介绍,斯塔克豪斯每次在小牛队训练的时候,都会模拟这样终场哨响前的“三分绝杀”。这场比赛,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收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