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归期未定小牛遇难题 小将军恐继续调整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小牛与快艇的比赛,直到最后才依靠斯塔克豪斯的绝杀险胜对手。要不是球队二号得分手乔什·霍华德不在,小牛一定不会打得这么艰苦。

  霍华德是在小牛兵发洛杉矶之前,向球队请假的。在小牛官方公布的消息中,霍华德离队的原因是“要处理个人问题”。到目前为止,霍华德在下一场比赛前能否与球队会合,还是未知之数。

  霍华德的缺阵,也让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排出了本赛季第11套不一样的先发阵容,让埃迪·琼斯和特里联袂先发,让他们与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一起,打起了“三后卫”的小个阵容。不过琼斯的发挥着实令“小将军”失望,上场19分钟一分未得,只有4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表现,完全无法替代霍华德的作用。相信下场比赛,如果霍华德还是无法归队的话,“小将军”很有可能再次调整自己的先发阵容。

  这场比赛是霍华德本赛季缺席的第三场比赛。另外两场是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霍华德因为在季前赛时与国王的布拉德·米勒发生口角,而被NBA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