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再度受伤掘金黯然神伤 千万先生俨然已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内内又伤了,而且这一次,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归队。难怪掘金的球迷会发牢骚:同样是巴西人,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菲尼克斯也有一个巴西人,他如今是太阳队中不可或缺的超级替补。而内内却和马丁轮番“戏耍”掘金的内线,两人轮着受伤———上赛季马丁歇了,内内打了64场;本赛季马丁回来了,内内又开始歇了。截至美国时间1月11日,内内总共只为掘金打了12场球,每场6.4分、6.4个篮板、1.0次盖帽。

  用乔治·卡尔的话来说,内内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他在内线起到了一定的牵制作用,这也让安东尼等球员有了更多冲入内线进攻的机会。卡尔说:“数据并不能完全反映内内在队里的作用。”

  如今内内再次受伤,卡尔非常遗憾。11日,掘金方面表示“内内的伤势要接受进一步的确认”,但内内在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回到球场。内内说:“我必须再次与伤病做斗争,初次检查后情况不太坏,但归队需要时间。”

  内内这次受伤也牵动了队友们的心。安东尼说:“我们总是受困于一些伤病,但是没办法,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更搞笑的是安东尼·卡特:“当我得知内内受伤的情况后,我感到极其难受,几乎都要哭了,我感觉好像自己也受了伤一样。”

  据内内的经纪人表示,在内内受伤后,短短两天内他就接到了很多关心他的人打来的电话,克雷扎说:“我们为他祈祷,他是条硬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事实上,内内这两年来一直受伤,不仅是身体上的,还包括心理上的。在2006年7月,掘金给了内内一份6年6000万美金的合同,他也因此得到了“千万先生”的称呼。不过,这个“千万先生”很快成为笑柄,有球迷甚至将他与北美其他三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的“水货富翁”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因为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实在与所赚到的钱不成正比。

  本赛季,原本是内内重新证明自己价值的时候,但在赛季开打五场后,他就受伤倒下,一歇就是22场。自2007年12月26日打雄鹿复出后,状态也一直起伏不定,可以一场得12分,也可以一场只得1分。现在,内内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所有媒体都不要再去打搅他和他的家人,他想安心养伤。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