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表现全面超越鲨鱼 魔术中锋锁定全明星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去年全明星,霍华德还只是替补。而一年之后,“魔兽”即将取代老迈的“大鲨鱼”,站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位置上。

  在NBA公布的最新一轮全明星投票结果中,霍华德高居东部首席中锋的位置。他得到了1456898张选票,而排在他身后的“大鲨鱼”奥尼尔只有701253张,还不到霍华德的一半。不出意外的话,霍华德将肯定成为新一代的东部全明星先发中锋。

  这一荣誉,霍华德当之无愧。这个赛季,霍华德已经在数据上全面超越“大鲨鱼”。场均22.4分、15.2个篮板外加2.6次封盖,这样的成绩,即便放眼全联盟的中锋,也几乎没有人能够与之相比。

  能够在全明星赛先发出场,霍华德自己也非常兴奋。在自己的博客里,霍华德说:“这就好像做梦一样。我还这么年轻,就能够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与那么多联盟顶尖球员同场竞技,真是不可思议。”霍华德很明白,自己能够取得这么多的票数,与球迷的喜爱分不开,“从这些选票中,能够看出球迷很喜欢我,很喜欢看我在场上打球。”

  霍华德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他从来不在球场外惹是生非,从一进入联盟起,他就一直是个开朗、浑身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如今,大男孩不但已为人父,在事业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说,霍华德已经完成了从男孩向成熟男人的转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