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枪难敌山猫一爪 内内拒说伤情复出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16比119不敌夏洛特山猫队。此前受伤的内内-希拉里奥没有能够出场比赛,据当地媒体报道,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已经做好内内长期不能上场的准备。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卡尔表示“内内的伤期很难预计,他将在本周接受手术队的治疗。如果内内能够尽快康复那么这将对球队是个惊喜,不过我们也要做好他长期缺席的准备。”算上之前受伤的后卫查基-阿特金斯,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仅仅凭借黄金双枪在场上的打拼是远远不够的,今天比赛的失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尽管卡梅隆--安东尼和阿伦-艾弗森联手砍下58分,马库斯-坎比也有20分23个篮板,大号两双的优异表现,但球队还是有惊无险的败给了弱旅山猫队,内内的缺阵对于掘金来说多少显得有些伤筋动骨。

  对于内内的具体伤情和恢复情况,俱乐部的官员表示将在近日透露。这是基于内内本人的意愿。他认为这是自己的私事,不愿意将其公之于众。他只是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很快就将重返赛场,并对于祝他早日康复的朋友表示感谢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