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湖城媒体:比赛过程很丑陋 三大决策让爵士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本赛季,爵士并没有太多比赛可以说得上是赢得很难看。但是,在美国当时时间本周一的晚上他们没有选择,他们必须选择用丑陋的方式赢得胜利。

  事实上,由于进攻不畅,爵士只能在比赛里玩命防守,一次次地走上罚球线,并把责任放到德隆-威廉姆斯的身上。最终,凭借以上三点,爵士以98-87击败了来访的雄鹿,尽管过程并没有那么美轮美奂。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拿下了33分、10次助攻,在第四节他的防守更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一次抢断迈克尔-里德,并完成快攻打3分的表演,尤具代表性。

  “我只是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加有侵略性而已,”威廉姆斯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轻描淡写。“当你面临那么多的空档时,你就应该抓住机会。”

  此役过后,爵士取得了4连胜,在能量解决中心,他们本赛季更是16胜3负。值得注意的是,在48分钟里,爵士43次走上罚球线,30次罚球命中。相反,雄鹿在罚球方面,却只有18罚14中的待遇。

  犹他大学出产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为雄鹿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但是他没能帮助雄鹿赢得比赛,后者无奈地带着0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西部客场之旅。

  赛后,连续第3场比赛得到两双的博格特感到非常无奈,因为雄鹿已经连续6年没能在盐湖城赢球。他表示,是爵士过多的罚球,最终害死了雄鹿。

  “当你的对手得到那么多罚球机会时,你很难赢得胜利。”博格特郁闷地说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