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低迷状态连战连败 大范甘迪改变防守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奥兰多媒体报道,由于球队近来战绩有所下滑,教练斯坦-范甘迪决定加重防守训练.

  球队在之前对阵近况不佳的芝加哥公牛队中,他们虽然最终以110比108两分险胜,但是糟糕的防守质量还是给球队拖了后腿。在过去的四个西部客场比赛中(国王,快船,掘金,爵士)他们输了其中的三场。每场比赛对手的得分都过百,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0%,高于联盟30支球队平均45.2%的命中率。防守的疲软让他们失去了赛季初的炫目风采。

  为此,球队教练斯坦-范甘迪在魔术队13日输给犹他爵士的比赛后,发表了如下看法:“现在的防守根本形同虚设,我们必须现在有所改变。”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魔术队砍下了115分的高分,但是却让对手攻下119分。在上一回合魔术主场的比赛中,他们也让爵士拿下了113分,防守的质量实在令人汗颜。

  此外,进几场的失利也与进攻的不利有着密切的关系。球队大前锋布赖恩-库克在上周末队阵掘金时出场,但他4分3个篮板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小前锋赫多-特克格鲁是魔术队本赛季数一数二的得分手,场均可以贡献19分。但他在过去3场失利的比赛中分别只得到10分,8分,14分,39投仅有12中,低迷的状态令人担忧。 如果魔术队想在这赛季有所作为,那么队员和教练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球队现在的情况表明,他们现在还远不是一支成熟的强队。(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